Ten-Bagger 投資世界: 美國加息

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

美國加息


如預期加息,
而年來會加多一次
預期2019年加息3次,2020年加息1次,2021年不加息(預期加息周期完)
長期的聯邦基金利率中值預測為3%

香港正式開始加未呢

經濟穩健增長、就業巿場表現強勁,美聯儲周三宣布調升利率,決定將基準利率的目標區間上調25個基點,從此前的2%調高至2.25%。對未來數年的貨幣政策展望則大體上維持不變。


美聯儲周三公布了最新的貨幣政策聲明,符合市場廣泛預期。這是美聯儲自2015年12月開始緊縮貨幣政策以來的第八次加息,也是今年以來的第三次加息。

美聯儲聲明稱,美國就業市場已繼續增強,經濟活動一直都在強勁上升。最近幾個月以來,平均而言就業增長一直都很強勁,失業率一直保持在較低水平。考慮到已實現及預期的就業市場狀況和通貨膨脹,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決定將聯邦基金利率的目標區間上調至2%到2.25%。

路透社稱,美聯儲本周為期兩日的政策會議,可能標誌着自2007-2009年衰退開始以來,美聯儲用來支撐美國經濟的“寬鬆”利率水準正式結束。

路透社報導,預料美聯儲於12月將再度升息,2019、2020年則分別還會再分別升息3次、1次。

預期2021年將維持相同的緊縮政策立場。

新聞來源 法國國際廣播電台(RFI)

謝謝大家支持

只要有衣有食,就當知足。
錢永賺不盡,有餘幫助有需要的人,
令人開心快樂是我的夢想
文章網站連結
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BaggerHK/
雪球 https://xueqiu.com/u/8493390925
Blog https://ten-bagger-hk.blogspot.hk

1 則留言:

  1. Congratulations!

    900.HK is making 3-years highest.

    Today it will announce interim dividends for 2018/19.

    ^_^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真大道至簡 - 滾雪球在要揀在好土上面

真大道至簡 - 滾雪球在要揀在好土上面 已談談歷史數字 2007年10月30日,2007年大時代香港創新高日31958,當日不同指數收市位 香港恆生 31638.22 香港國企 20400.07 上海綜合 5897.19 美國杜指 13792.47 NASDAQ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