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-Bagger 投資世界: 手機設備股,慎之

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

手機設備股,慎之

瑞聲第三季盈利跌近29% 遜預期 https://finance.now.com/news/post.php?id=464493&isapp=1

其實手機設備行業,先前高估值,現在行業飽和,業績停滯,除非行業創造新需求,否則......

3 則留言:

  1. Aeon Cry,

    "900.HK ... GoGoGo ... Goto HK$9.00!"

   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buy一個說法, 行業好景時係科技股, 行業失意時係工業股.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真大道至簡 - 滾雪球在要揀在好土上面

真大道至簡 - 滾雪球在要揀在好土上面 已談談歷史數字 2007年10月30日,2007年大時代香港創新高日31958,當日不同指數收市位 香港恆生 31638.22 香港國企 20400.07 上海綜合 5897.19 美國杜指 13792.47 NASDAQ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