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-Bagger 投資世界: 真正你自己的投資法

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真正你自己的投資法

https://ten-bagger-hk.blogspot.com/2018/12/3.html
那次問了3個問題

先小總結一下
第一篇:不看PB貪折讓便宜,專注看現金流
第二篇:不要分散組合,只選最好的只做對的
第三篇:

近來美債輾轉回升,美息可能在12月19日加息後,加息周期可能暫停或加快結束,

息在頂,經濟走差,如此你會怎樣做?
CASH is KING?投資?
如投......
投資什麼產品?
投資什麼類型/行業股票?

今天趁跌市將近期研究第一和二篇付諸實行,做了一些調動,將是我2019甚至更遠主要架構
我暫且先賣個關子,到總結2018展望2019再詳寫

哈哈,因為我不想只比方向和比冧巴,
我寫Blog其實除了我自己紀錄之餘就是希望啟發大家更好去投資,
大家經過思考、分析、執行...
這才是真正你自己的投資法

順便大家看看新聞參考下

國際股國際政經 12月政策會議 Fed恐祭出兩面手法 一面升息 一面發出鴿派訊息

過去二年,聯準會 (Fed) 每三個月便升息一次,僅一次例外。

但由於預期 Fed 於本月稍後的政策會議後,將改採隨機應變的策略,目前緩慢穩健升息的行動,恐將戛然而止。

大多分析師預期,在 12 月 19 日結束的政策會議中,Fed 可能升息一碼到 2.25% 至 2.5% 範圍。金融市場持續預期升息一碼的機率為 75%。

但是 Fed 點陣圖,政策聲明及 Fed 主席鮑爾記者會所傳出的訊息,將較升息更為重要。大多分析師認為,這些訊息均將傾向鴿派。明年 3 月,Fed 可能不會升息,但大多分析師認為這將只是暫停升息,並非緊縮週期結束,仍需視經濟情況而定。

分析師說,Fed 主席鮑爾將表明 Fed 不再採取 2017 與 2018 年所見的每季升息一次的策略。預期 Fed 的點陣圖將預測 2019 年再升息二次,低於 9 月預期的三次。

此外,在發表的會後聲明中,Fed 可能移除 "FOMC 預期將在目標範圍內,進一步緩慢升息" 的前瞻措辭。

美銀美林分析師梅爾 (Michelle Meyer) 說,鮑爾必須使用安撫市場的口吻,不能讓人有鷹派感覺。關鍵字將是謹慎,耐心,風險,與視數據而定。

Fed 的語氣若更加溫和,將是明顯證據,顯示決策官員已不再採取積極升息的策略。

謝謝大家支持

只要有衣有食,就當知足。
錢永賺不盡,有餘幫助有需要的人,
令人開心快樂是我的夢想
文章網站連結
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BaggerHK/
雪球 https://xueqiu.com/u/8493390925
Blog https://ten-bagger-hk.blogspot.hk

1 則留言:

精選文章

真大道至簡 - 滾雪球在要揀在好土上面

真大道至簡 - 滾雪球在要揀在好土上面 已談談歷史數字 2007年10月30日,2007年大時代香港創新高日31958,當日不同指數收市位 香港恆生 31638.22 香港國企 20400.07 上海綜合 5897.19 美國杜指 13792.47 NASDAQ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