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-Bagger 投資世界: 安心持好股看世盃

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

安心持好股看世盃

股市被貿易戰打殘,
安心持好股看世盃

年回報-1.91%,比上星期(-1.08%)微跌
但相比大市已有交代,慢慢追貼指數
核心持股仍是藥明及平安

永發置業全年業績後,
半年結再詳細較長篇分析

只要有衣有食,就當知足。
錢永賺不盡,有餘幫助有需要的人,
令人開心快樂是我夢

文章網站連結
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BaggerHK/
雪球 https://xueqiu.com/u/8493390925
Blog https://ten-bagger-hk.blogspot.hk

1 則留言:

  1. 非常好的策略和方法, 中國很理智, 應該不會有大危機, 放心炒股啦![大笑]

    環時籲保持戰略定力 管控中美關係
    中美貿易關係再度緊張,內地《環球時報》再發文,指中美競爭愈來愈突出,不友好的氛圍也在擴散,很可能是大趨勢,中國社會既應該調整心態,又須要保持戰略定力,管控好未來更加複雜、不排除出現局部危機的中美關係。

    文章呼籲,要看清中美關係的基本態勢,就是美國的科技實力、國防實力還有外交動員力都高於中國,因此在未來很長時間,美方都會繼續握有面對中國的戰略主動性。

    文章強調,只要中國保持戰略清醒,保持穩健的對美關係路線,對外開放不動搖,不與美國搞全面地緣政治競爭,不搞戰略對撞,中國應對美國壓力的主戰場就始終在中國國內,最簡單說,就是要「搞好自己的事情」。

    中國只要能夠把改革開放以來的成功政策和經驗保持好、運用好,不犯顛覆性錯誤,中國的實力增長就將綿延不絕,充滿後勁。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真大道至簡 - 滾雪球在要揀在好土上面

真大道至簡 - 滾雪球在要揀在好土上面 已談談歷史數字 2007年10月30日,2007年大時代香港創新高日31958,當日不同指數收市位 香港恆生 31638.22 香港國企 20400.07 上海綜合 5897.19 美國杜指 13792.47 NASDAQ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