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-Bagger 投資世界: 時間係好公司朋友,金子始終是金子

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

時間係好公司朋友,金子始終是金子

總倉位
69.19%
CASH
30.81%
2018年回報
-1.53%
恒生指數 2018變動
2.97%
國企指數 2018變動
4.71%
市況不定,與其多多動作,不如靜靜等待,
投資不要奢望一朝發達,慢慢增值,
時間係好公司朋友,幫你增值,雖然仍要打理觀察。

投資路有時是比較孤獨,不要人云亦云,
一時得失算得什麼,我完全不同意,價值投資已沒意義這論調,
沒價值你投資來在買什麼?只是有人不知什麼是真價值

雖然沒有持有裕元,但今日他在大行亂搞、消息亂飛下,一間好公司都打下來,不禁想市場是什麼?
公司已澄清和回購
http://www.hkexnews.hk/listedco/listconews/SEHK/2018/0413/LTN20180413776_C.pdf
http://www.hkexnews.hk/listedco/listconews/SEHK/2018/0413/LTN20180413234_C.pdf

一張一千蚊紙,整污穢左仍然是值一千蚊
正如裕元短期比壞消息,不實所影響,會一文不值嗎

謠言止於智者

若你真知道自己投資是好東西,堅持下去,金子始終是金子

文章網站連結
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BaggerHK/
雪球 https://xueqiu.com/u/8493390925
Blog https://ten-bagger-hk.blogspot.hk 只要有衣有食,就當知足。錢永賺不盡,有餘就幫助有需要的人。

6 則留言:

  1. 根據公司所公布,公司首3個月3月,綜合經營收益淨額為8.55億美元,同比增加12.51%。
    此外,公司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3个月的綜合累計經營收益淨額為22.89億美元,同比增加9%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所以瑞信或些網上陰謀論合理嗎

      刪除
  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就是因為市場是總是不理性,價值投資才更有價值。

      刪除
  2. 沒有跟貼裕元這間公司,但一直有個感覺是系內包括寶成及寶勝都是以做大規模為先,但利潤率的控制不好,結果經常在利潤上驚嚇市場。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真大道至簡 - 滾雪球在要揀在好土上面

真大道至簡 - 滾雪球在要揀在好土上面 已談談歷史數字 2007年10月30日,2007年大時代香港創新高日31958,當日不同指數收市位 香港恆生 31638.22 香港國企 20400.07 上海綜合 5897.19 美國杜指 13792.47 NASDAQ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