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-Bagger 投資世界: 中國平安,一生平安

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

中國平安,一生平安

由於下星期一已月結,今天暫不詳寫
不過今年回報暫落後大市,負5%

先提提第2大倉位平安保險

有謠言說高層落馬換人下大跌(其實不少A股所謂白馬股大跌),公司已澄清,今天馬明哲出席中國平安與深圳市公安局合作簽署儀式
加上



  • 一間公司業績好(第一季也是)
  • 估值不高
  • 半隻科技股
  • 新業務開始收成
  • 本業好底子厚

這也要跌真無話可說

雖然今天沒有再增持,但若一公司比現時有倍升潛質,10%波動算什麼?

市場多是跟紅頂白,同一現象、數據、因素...一月可解釋為大利

好,現在卻睇淡...不要盲目被股價牽著走。

文章網站連結 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BaggerHK/ 雪球 https://x錯ueqiu.com/u/8493390925 Blog https://ten-bagger-hk.blogspot.hk 只要有衣有食,就當知足。錢永賺不盡,有餘就幫助有需要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真大道至簡 - 滾雪球在要揀在好土上面

真大道至簡 - 滾雪球在要揀在好土上面 已談談歷史數字 2007年10月30日,2007年大時代香港創新高日31958,當日不同指數收市位 香港恆生 31638.22 香港國企 20400.07 上海綜合 5897.19 美國杜指 13792.47 NASDAQ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