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-Bagger 投資世界: 生產力

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

生產力

近來多了些朋友留言,先談一談相關東西再說組合中的東西,特別有提到買樓好過買股及看好黃金,其實人人能力圈不同,都是兄弟爬山,各自修行,我識東西少,只皮毛地略識投資股票。 樓市先前分析地產股略提,現在不詳談,不過如果物業投資其實是一頗高槓桿,而且是香港特地時空,加上資金流入,利息長期低,QE下形成,其實是錢貶值快下資產價格上升,過去歷史不代表往後能複製,個人認為甚難。而且物業作為投資,現在入市門檻不低兼且一般人角度流動性不好 亂世藏金,有人提到投資黃金,入美股有一段時間,都曾持有黃金,GLD,截至昨晚今年是+14.64%,回報算是不錯,不過衡量組合不同產品後都賣出了。買黃金很多時對應市場避險及負利率持金成本低。不過金其實是沒有生產力只是資源一種,某程度上世界上黃金只會愈來愈多,而且除非你是投資實金,否則需要存倉費,正如相關ETF也需要相關開支。黃金有投機價值,正是投貨幣系統崩潰,但是世界歷史上政府有殺手鐧就是充公黃金 投資,始終我會選擇有生產力的東西,如能幫你生錢的公司。
謝謝大家支持,大家點點讚,我獲賞,哈。
只要有衣有食,就當知足。
錢永賺不盡,有餘幫助有需要的人,
文章網站連結
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BaggerHK/
雪球 https://xueqiu.com/u/8493390925
Blog https://ten-bagger-hk.blogspot.hk

1 則留言:

  1. Water Hack Burns 2lb of Fat OVERNIGHT

    More than 160 thousand men and women are trying a simple and SECRET "water hack" to lose 1-2lbs each and every night as they sleep.

    It's very simple and works all the time.

    This is how you can do it yourself:

    1) Go grab a clear glass and fill it up half glass

    2) And now follow this strange HACK

    and be 1-2lbs thinner the next day!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真大道至簡 - 滾雪球在要揀在好土上面

真大道至簡 - 滾雪球在要揀在好土上面 已談談歷史數字 2007年10月30日,2007年大時代香港創新高日31958,當日不同指數收市位 香港恆生 31638.22 香港國企 20400.07 上海綜合 5897.19 美國杜指 13792.47 NASDAQ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