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-Bagger 投資世界: 需要大家支持

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

需要大家支持

各位朋友:
我們申請了香港電台社區參與廣播計劃第27季節目,節目名稱為 : «香港女足夢 Fighting !»
希望你能抽空30秒投一個票,每一票都非!常!緊!要! (拜謝) 方法如下:

1. 網址 : https://cibs.rthk.hk/vote/voting?s=0&l=0
2. 找到綠色標題的"體育及康樂",並找到我們的節目 : 香港女足夢 Fighting !
3. 選 「讚好」 ,直至讚好格變為粉紅色
4. 然後拉到頁底點選「下頁」再 「下頁」 直至提交投票
5. 填寫簡單個人資料
6. 完成所有手續後你會收到驗證碼的短訊,輸入驗證碼後便完成投票。

最後要感謝你的支持,希望我們製作的節目你會喜歡~!

另外第28季自選節目,緣來樂在棋中也是我們申請的節目,可以一齊投埋架,謝謝大家

流程圖
https://m.facebook.com/story.php?story_fbid=462699307622248&id=175481623010686

3 則留言:

精選文章

真大道至簡 - 滾雪球在要揀在好土上面

真大道至簡 - 滾雪球在要揀在好土上面 已談談歷史數字 2007年10月30日,2007年大時代香港創新高日31958,當日不同指數收市位 香港恆生 31638.22 香港國企 20400.07 上海綜合 5897.19 美國杜指 13792.47 NASDAQ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