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-Bagger 投資世界: 無價值的市場還談價格投資?

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

無價值的市場還談價格投資?

轉眼間我清倉港股後恒指又跌多千點,中信國際電訊及香港寬頻亦難逃下跌
現在港股有3大問題
1.公司行業欠發展,大多發展停滯,先前就算看好的也是穩定收息為主,吃5G的改變
2和3才是最大問題
2.中美貿易戰當然是一導火線,美國可小傷得起,但中國,看華為現時境況...港股內地公司佔比甚高
3.逃犯條例又為何稱送中,大家可自己看看,
但最主要是可被內乎扣押財產及有機會失去獨立關稅地位,兩者結果都是資金大舉外流,股樓港幣受衝擊...
所以其實香港將來,近來港股港元之弱不無道理港股價值大減,或者只有買跌價值,A股人仔暫有國家隊守護,不建議花心機撈底,談什麼防守
所以移民的移民...
我只能做持有美元和美股減少衝擊
暫時持有Invesco QQQ Trust

謝謝大家支持

只要有衣有食,就當知足。
錢永賺不盡,有餘幫助有需要的人,
文章網站連結
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BaggerHK/
雪球 https://xueqiu.com/u/8493390925
Blog https://ten-bagger-hk.blogspot.hk

11 則留言:

  1. 送中條例! china murder hk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希望大家 6月9日行出來表達自己!你唔講自己意願, 淋鄭一定話你系支持修例的。
    不支持遊行的, 也可以參加 傅振中《保衛香港運動》在路邊哎咪 鬧爆泛民班友。 放心, 兩派從來 沒有真系打過交。

    我自己就系甘想法: 橫死掂死, 梗系要最後一搏!【送中條例】 = 【送終條例】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97回歸都有咁嘅情況,只要冇發生戰爭,啲人冇嘢好做 都係繼續炒股、炒樓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香港人, 大場面 大風浪見得多啦。 但今次系比較“國際視野” 不是很多人明白。 繼續平時的炒賣, 系90% 機會過唔到骨的啦。
      大家除了小心, 就應該清楚的 同政府表達你的意見, 大聲喊出你的反對, 或大力支持林鄭修例 改變香港過去200年的商業軌跡。

      刪除
  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世事無絕對,很多事件都冇辦法預計。很久前一次、二次世界大戰,怎估到會人民投票選了個希特拉,英國沒落,美國崛起,日本偷襲,中國內戰。 普通人根本唔會預計到,或者有可能美國會選出另一個希特拉呢,一切只有聽天由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覺得 “聽共由命” 好過 “聽天由命” 小小啵,
      話晒中共系姓中咖嘛。 我地同中共系親戚來咖。 We are freidns ^^

      刪除
  6. “無法質疑和責備中央政府這麼多博學並且有智慧的集體決策” 真是大智慧呀!
    好吧! 我們投共求存吧 (麻煩goog一下 當年1948-49年投共的民國官員將領下場是如何)
    祝祖國強大崛起, 超英趕美, 打死英國打趴美帝,買窮日韓。 以後我們不需要英美這麼多9事 "為港發聲", 不需要英國監督中英聯合聲明的具體落實情況, 我們香港以後有最高人民法院的保護了, 請也解散多9魚 的終審法院。
    願 Louis YK Lui 和大灣灣民競爭 上位成功。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真大道至簡 - 滾雪球在要揀在好土上面

真大道至簡 - 滾雪球在要揀在好土上面 已談談歷史數字 2007年10月30日,2007年大時代香港創新高日31958,當日不同指數收市位 香港恆生 31638.22 香港國企 20400.07 上海綜合 5897.19 美國杜指 13792.47 NASDAQ...